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◎《您的牙醫師》有沒有懶得為您做更有效的治療服務而故步自封、拒絕再進步研發學習?想應該是不會的 ◎《德國》柯隆《電視專訪》~防腐防臭防斷防塞的彈夾牙 ◎《進步、進步》每個行業每天、每年都在做進步。牙科也在力求突破。敬請典閲兩遍、更會深入了解

   同好同德  求技術再更新、再更進步的牙醫   (點圖、 可清楚放大)
聲援贊同醫師的來信



同業聯合會 良德進步牙醫師  正義的呼聲  (點圖、 可清楚放大)



   台北市衛生局  不予懲戒  之公文     (點圖、 可清楚放大)

牙醫師公會的反對意見(不知是無法理解彈夾牙的優缺點?還是為了保護整體既已存在的利益?讀者可以自行判定?)











 接獲來信有感   (點圖、 可清楚放大)





◎《中文發音》《東森》
 


◎ YouTube臨床實例影片:  https://goo.gl/cZfsEK


◎ 請點入落格  http://dr-lin-double-crown.blogspot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